堇花田:子時 / WB:阿帕棕熊;本號已停用,新號:子時望月

关于

平安時代的織田信長【吻】(安倍晴明×女信長)

北極冷cp!!
雷者甚入!!
OOC非常有!!
超短!!

   那些來自戰國時代的腥風血雨隨著時空裂縫一起消失了。

   身處平安時代的織田信長有些恍惚,本能寺之變的火海依舊歷歷在目,自己本該隨著那熊熊烈火消逝於歷史之中。

   眼前這位平安時代的陰陽師,明明連自己所在的京都都可以捨棄,卻到了與他毫不相關的戰國時代去救下了織田信長。

   「晴明…」信長喚了一聲,想聽見那人的回應來證明自己依舊存在這世上。
   「我在。」透過空氣傳來的是那人不屬於戰國時代的低沉嗓音。
    晴明把信長面前的酒杯斟滿:「喝酒吧。」

   微風吹起,櫻瓣落在了信長披散的長髮間。
   晴明伸出纖長的手指,湊近了信長,拂去了她髮間的那瓣粉嫩,在櫻花雨裡,吻上了信長。

   「信長小姐」晴明笑的比庭院盛開的桔梗花還燦爛,「做我的夫人可好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靈感來源是B站的視頻

【陰陽師x女信長】譬如朝露(野村萬齋/天海佑希)【劇情向剪輯】 UP主: 機器人就是不能吃包子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772030

放寒假太鹹魚_(:3 」∠)_不說了,魚生無望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子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