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花田:子時 / WB:阿帕棕熊;本號已停用,新號:子時望月

关于

日常神經(。

最近大概會寫一篇天月的日常小甜餅…。
架空向。兩人已經在一起的設定。
月月短髮,天海長髮。
憑什麼別的CP可以甜我們就不行!!
OOC是一定的吧(。
大概…情況好的話2週出產,壞的大概一個月以上( ´・ω・`)
畢竟上次OSASA那篇…生了大概兩個星期,而且那時我對寫文非常有熱情。因為那時候要考期末(對我就是越忙越有靈感的自虐性格。)
現在放個假鹹魚的我快吐了,忙起來都是體力活使我精疲力盡,看著文檔腦子一片空白。

所以為什麼我吃的CP都這麼冷(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子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